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林峯:C1:亂世佳人林峯張馨月婚禮改期 __,張馨月,林峯,

林峯與女友張馨月上月初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打算下月8日40歲生日當天拉埋天窗,奈何最近社會動盪,一對新人無奈將婚禮改期。日前林峯拍拖外出時承認婚期並非當 ...






林峯與女友張馨月上月初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打算下月8日40歲生日當天拉埋天窗,奈何最近社會動盪,一 對新人無奈將婚禮改期。日前林峯拍拖外出時承認婚期並非當日,期間他還服侍周到, 拖「準峯嫂」睇中醫、買化妝品,全程負責碌卡找數。


現年39歲的林峯與吳千語結束5年情後,未幾即撻着擁有34D魔鬼身材的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性格乖巧的她與林峯拍拖一年多已融入 家中,兩人並於上月初在港入紙排期結婚, 「準峯嫂」張馨月更進駐男友的薄扶林豪宅, 展開同居生活!


錫到燶化身「三陪」


一直打算下月8日40歲生日舉行婚禮的林峯,早前亦宣布取消當天與歌迷的生日聚會, 留起「大日子」檔期,近期他亦完成新劇《使徒行者3》,積極籌備婚禮,不過據其身邊好友透露,由於近期社會動盪,林峯思前想後, 最終與未來老婆取得共識將婚事改期。雖然張馨月仍未正式「坐正」,但林峯對她錫到燶,曾經對舊愛吳千語發表「七愛宣言」,肉麻說了七次「好愛」冧女的他,日前「七愛再現」化身「三陪」服侍未來老婆!


濕平完歎牛腩麵


當日二人離開愛巢往銅鑼灣,戴Cap帽的林峯拖着張馨月往附近的中醫館睇醫生,逗留 約一小時後女方手持藥袋落樓,林峯為她開定車門,又主動拖着她上車。問到是否陪女友睇醫生?婚禮籌備進展如何?林峯只笑不答,之後再陪女友往中環買化妝品,當女友揀選心頭好時,他寸步不離,不時從旁給予意見,最後還「腿張開」負責埋單及幫手拎戰利品,然後拍拖到附近歎馳名牛腩麵,醫飽肚才返歸。


翌日下午,林峯獨自出動往西環健身,離開寓所時被問到是否為婚禮Keep Fit?他只 說:「我平時都有做。(係咪12月8日結婚?)唔係呀!」說罷即急急腳上車離開。


C君下月結婚 封路都照擺酒


組合農夫成員鄭詩君(C君)難得找到有情人黃天頤,並一早定於下月13日結婚,當晚會在中環四季酒店擺喜酒,但面對市面不穩狀況,隨時封路,C君受訪時強調絕不改期,更透露已有應變措施,他搞笑說:「酒店方面好好,預留咗好多車位畀我,住喺新界嘅親友,佢哋會自己揸車,可能一個揸車載埋幾個一齊嚟啦,若然交通唔得,就算我安排24座小巴接賓客都未必有用,希望一切順利 喺呢啲時勢,能夠順利嘅話更加值得珍惜。」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