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原定下周舉行】張敬軒演唱會 Clockenflap 因近日情況雙雙宣佈取消 __,張敬軒,

張敬軒早前在微博發文「祝福祖國生日快樂」,結果引來大量網民不滿,在他的IG留言狠批,軒仔回覆時自嘲:「我簡直係個仆街#不如」當時網民估計是因為11月張 ...




張敬軒早前在微博發文「祝福祖國生日快樂」,結果引來大量網民不滿,在他的IG留言狠批,軒仔回覆時自嘲:「我簡直係個仆街 #不如」當時網民估計是因為11月張敬軒有演唱會,因此不得不跪低,但今天連這個演唱會也取消了。



今天英皇娛樂發出通告:「鑑於交通情況難以預料,為顧及所有觀眾及參與者的安全,連日來經與各方商討,我們遺憾地宣佈取消原定於2019年11月22日至25日於香港體育館舉行之『張敬軒 x 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又請已購票的觀眾留意官網facebook,相關的退票手續會於兩星期內公佈。



除了張敬軒的演唱會,11月22至24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每年一度的大型音樂節Clockenflap,亦於剛剛宣佈取消,大會表示:「由於近日的情況變化,為接下來數周帶來許多未知因素,Clockenflap 2019將會取消。直至本周為止,我們依然努力策劃本年度的音樂節。不幸地,現時的情況並不可能繼續進行。Magnetic Asia 每一位成員都對於需要取消Clockenflap 2019這個決定感到痛心,但我們依然深信可以以積極的方式將大家聚集在一起,並將繼續通過音樂和藝術的力量作正面的影響⋯⋯」並指會作出退票安排。





英皇娛樂今日發出通告,指張敬軒與香港中樂團的演唱會取消。 英皇娛樂今日發出通告,指張敬軒與香港中樂團的演唱會取消。
每年一度的大型音樂節Clockenflap,剛剛亦宣佈取消。

每年一度的大型音樂節Clockenflap,剛剛亦宣佈取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