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張敬軒演唱會 Clockenflap音樂節齊宣佈取消 __,張敬軒,

受香港局勢影響,張敬軒演唱會和Clockenflap音樂節均告取消。
張敬軒演唱會Clockenflap音樂節齊宣佈取消受香港局勢影響,張敬軒演唱會和Clockenflap音樂節均告取消。由於社會政治問題影響,原定下周舉 ...




張敬軒演唱會 Clockenflap音樂節齊宣佈取消

受香港局勢影響,張敬軒演唱會和Clockenflap音樂節均告取消。

由於社會政治問題影響,原定下周舉行一連五天的「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宣告取消,唱片公司發出取消公告,有見近日交通情況難以預料,主要為顧及觀眾及參與者安全,連日來經過與各方商討後,故遺憾地宣佈11月22日至25日於紅館舉行的張敬軒演唱會取消。已購票觀眾可密切留意英皇娛樂官方網站及社交平台,相關退票手續將盡快於兩星期內公佈。

同時,主辦單位英皇娛樂集團及張敬軒感謝各方體諒,為是次取消帶來不便致歉,亦向每位台前幕後隊員所付出的心血、汗水以及努力由衷致謝。最後希望在不久將來能將這個集傳統藝術、流行音樂和當代舞蹈的精彩演出重新呈現舞台!

英皇娛樂公告
英皇娛樂公告
Clockenflap通告

Clockenflap通告

此外,全香港最盛大的音樂及藝術節Clockenflap 2019,今日亦宣佈取消原於22日一連3天於中環海濱舉行。大會指直至本周為止,依然努力策劃本年度音樂節,不幸地,現場的情況並不可能續進行,對於需要取消這個決定感到痛心。大會將直接發送有關退款詳情給已購買門票的觀眾,並於4星期內完成退款。

原本今次演出的強勁陣容包括有倫敦Indie-Folk巨星MUMFORD & SONS、美國 Electro-Pop紅人HALSEY ,及話題指數爆燈的惹火邁亞密饒舌天王LIL PUMP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