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潮魅:【潮魅】高以翔走出Comfort Zone作新嘗試 __,高以翔,

陳學冬(左起)、高以翔及王大陸現身瑞士巴塞爾鐘錶展天梭展覽館。四大型男台灣男星高以翔、王大陸、內地男星陳學冬及宋威龍以「瑞士天梭表好友」現身瑞士巴塞爾 ...




陳學冬(左起)、高以翔及王大陸現身瑞士巴塞爾鐘錶展天梭展覽館。


四大型男台灣男星高以翔、王大陸、內地男星陳學冬及宋威龍以「瑞士天梭表好友」現身瑞士巴塞爾鐘錶展天梭展覽館,率先欣賞品牌最新腕錶。高以翔以剛毅有型的外表和溫柔紳士的作風吸引了無數影迷的注意。談及2018年的目標,他謂:「2018年,我決心成為更好的自己,希望能勇敢走出comfort zone,以這一刻的邁步嘗試,為下一刻的機遇作出準備。我希望繼續拍攝更多優秀作品報答觀眾的支持,同時會多增值自己,讓自己心靈更滿足。目標是要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

王大陸捱更抵夜追睇NBA

一向熱愛籃球的王大陸被問及最喜歡的球星時,王大陸毫不猶豫地回答:「LeBron James(勒邦占士)!因為他是全能球星,防守很強硬,我比較喜歡防守型的球員。」王大陸透露以前從不會放過追看NBA賽事的機會,說:「只要是賽季都會追着看,因為時差的關係,就只能早早起床等待,雖然在劇組拍攝常常會有夜戲,但一收工就會立即回到酒店守在電視旁,覺得只有看完球賽後才能夠開心,滿足地睡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