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上圍跌兩Cup 黃榕處女下海開班教男生健美不尷尬 __,黃榕,

黃榕平時都超性感,拍戲低胸性感沒大不了。
上圍跌兩Cup黃榕處女下海開班教男生健美不尷尬黃榕平時都超性感,拍戲低胸性感沒大不了。黃榕出席電影《食人狂魔》試鏡活動,她透露會參演一角,下個月開鏡, ...




上圍跌兩Cup 黃榕處女下海開班教男生健美不尷尬

黃榕平時都超性感,拍戲低胸性感沒大不了。

黃榕出席電影《食人狂魔》試鏡活動,她透露會參演一角,下個月開鏡,會性感示人,希望可以演出殺人魔角色,自言有練武打及功夫,可以藉此機會盡顯身手。

問到性感尺度?黃榕估計是低胸示人,是她能接受的尺度,只要是不露點便可。她透露參與健美後上圍激減,跌了兩個cup,但現集中練蜜桃臀,練出好身材亦想show一下。黃榕更透露,之後會處女下海教健美班,分別教授人魚線及蜜桃臀的技巧。問到多男生報名嗎?她笑言身邊人都有報名,男士亦適合,作為導師訓練男學生亦不會尷尬,學費估計開班收每位數百元,私人教練課則上千元一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