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頭文字D》女主角14年後近況曝光「少女秒變成大嬸」網友一看嚇壞:妳哪位? __,

還記得14年前上映的香港電影《頭文字D》,電影的男主角是周杰倫,女主角則是日本清純女星鈴木杏,當時鈴木杏年僅18歲,過了14年竟變什麼模樣呢?而近日她 ...








還記得14年前上映的香港電影《頭文字D》,電影的男主角是周杰倫,女主角則是日本清純女星鈴木杏,當時鈴木杏年僅18歲,過了14年竟變什麼模樣呢?而近日她的僅況照曝光,讓網友看到嚇了一大跳









當年電影頭文字D,女主角鈴木杏青澀的模樣討人喜







近期曝光照流出32歲的鈴木杏,因為身材走樣,手臂也相形粗壯和少女時期的全盛狀態差距甚遠!









終究躲不過歲月的痕跡!不過,鈴木杏並因此氣餒,現在更走出自我風格。現在的鈴木杏在Instagram上活躍,時常分享生活點滴,更可發現她將髮型換成帥氣俐落的短髮,嘗試多種髮色。



此外,從她分享的相片可得知,鈴木杏除了在事業上拚搏,也會利用閒暇時間閱讀各類書籍,原本清純可人的女高中生,過了14年成為帥氣俐落卻又不失大方的知性熟女。














來源 source: http://8degree.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