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農夫拍新節目最驚灰狼 DO姐帶陳豪到土耳其取經 __,農夫,陳豪,陸永權,鄭詩君,

(左起)陳豪、C君、DO姐、陸永和余德丞為新節目宣傳。
農夫拍新節目最驚灰狼DO姐帶陳豪到土耳其取經(左起)陳豪、C君、DO姐、陸永和余德丞為新節目宣傳。鄭裕玲(DO姐)、農夫、陳豪和余德丞為新節目《晚間看 ...




農夫拍新節目最驚灰狼 DO姐帶陳豪到土耳其取經

(左起)陳豪、C君、DO姐、陸永和余德丞為新節目宣傳。

鄭裕玲(DO姐)、農夫、陳豪和余德丞為新節目《晚間看地球》宣傳,他們各自準備禮物送給DO姐提神,陸永及C君送上牙籤仔、陳豪準備咖啡、余德丞就以BTS防彈少年團的泰亨造型跳舞送心心給DO姐。今次DO姐率領4位男神余德丞、黃宗澤、馬德鐘及陳豪分別到挪威、日本、英國和土耳其發掘晚間的特色體驗及玩樂。

陳豪到土耳其拍攝介紹當地咖啡文化。
陳豪到土耳其拍攝介紹當地咖啡文化。
活動上,陳豪準備咖啡給DO姐提神。

活動上,陳豪準備咖啡給DO姐提神。

DO姐一向早睡早起,今次為節目破戒晚間出動,她稱這類節目拍過好多次,因時差關係,當地的夜晚是香港的日頭,頂多拍到11點。陸永笑言最大挑戰不是夜瞓,是他們要入森林與灰狼玩,上堂時導師提醒他們要跟住指示做,否則會冇命,最後也是有驚無險。C君指DO姐完全唔驚,反而隻灰狼怕她,笑指DO姐能統治萬物,DO姐則笑言:「唔明白佢哋咩都驚!」問他們是否看到極光?陸永稱有點遺憾,DO姐則表示監製話唔可以講,叫大家看節目。另外,C君將於12月結婚,他說婚禮十分簡單已籌備好。問他會否請DO姐?他笑笑口說:「唔敢唔請,而且頂留一張枱畀DO姐,因為佢唔喜歡畀人掂到。」

余德丞跳舞送心心給DO姐。

余德丞跳舞送心心給DO姐。
早睡早起的DO姐,為節目破戒晚間出動。

早睡早起的DO姐,為節目破戒晚間出動。

陳豪到土耳其拍攝介紹當地咖啡文化,他表示很多朋友開咖啡店前也到土耳其取經,他也是首次到當地。問他有沒有趁機入貨?他坦言:「考慮過引入土耳其咖啡機,但未必適合而擱置,下次可能會帶小朋友同太太去旅遊。」提到最近他與家人到泰國旅行,他指3個小朋友玩得很開心,而太太陳茵媺的泳照是由他包辦,大讚自己是半個專業攝影師。他透露已計畫舉家返加拿大過白色聖誕,他與小朋友首次滑雪十分期待。到時陳茵媺再晒泳照?他笑言:「唔會喇。(下次輪到你晒泳照?)要操fit啲先。」

農夫表示節目中最怕入森林與灰狼玩。

農夫表示節目中最怕入森林與灰狼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