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曾入選百大帥哥 高以翔回流組「時尚F4」 __,大帥哥,高以翔,

高以翔轉戰中國影視圈後接拍多部電影及戲劇。終年35歲的高以翔擁有加拿大國籍,台北出生的他在溫哥華長大,父親是台灣富商,熱愛打籃球,2005年赴台發展, ...




高以翔轉戰中國影視圈後接拍多部電影及戲劇。


終年35歲的高以翔擁有加拿大國籍,台北出生的他在溫哥華長大,父親是台灣富商,熱愛打籃球,2005年赴台發展,2006年從電視劇配角出道,曾跟丁春誠、藍鈞天、陳紹誠組成「時尚F4」而打響名堂,身高193cm的他高大英挺最受矚目,曾入選世界百大帥哥第55名。而在2016年,美國網站「TC Candler」選出「全球百大最帥面孔排行榜」,高以翔更攻占第7名,並連續四年入選。


其後他轉戰中國影視圈多年,接拍多部電影及戲劇,當中包括《上海堡壘》、《101次求婚》和《彩虹的重力》等,又曾接拍荷里活電影《魔都獵人:骸骨之城》。在戲劇圈苦等4年,先終於在《我的排隊情人》中飾演男主角。早前拍攝《遇見王瀝川》時,更有「新國民老公」稱號。而去年他跟舒淇、鹿晗合作科幻電影《上海堡壘》扮型仔指揮官,特地減去5公斤,並透露演軍人一直是其夢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