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嵐開騷怕fans不滿 二宮和也絕口不提婚事 __,

二宮和也突然宣佈結婚,令fans心碎。
嵐開騷怕fans不滿二宮和也絕口不提婚事二宮和也突然宣佈結婚,令fans心碎。日本尊尼事務所一哥組合嵐(Arashi)早前旋風式訪問了亞洲4個地區,引 ...




嵐開騷怕fans不滿 二宮和也絕口不提婚事

二宮和也突然宣佈結婚,令fans心碎。

日本尊尼事務所一哥組合嵐(Arashi)早前旋風式訪問了亞洲4個地區,引起一陣嵐熱潮。成員二宮和也在返回日本之後,宣佈與前主播伊藤綾子結婚,令fans十分震驚,更有不少fans因為「二宮loss」而大受打擊。在宣佈結婚消息之後幾天,嵐上周末就舉行北海道札幌站巡演,由於是二宮婚後首次現身fans面前,fans都十分關注他會否提及結婚。

嵐近日舉行巡迴演出。
嵐近日舉行巡迴演出。
二宮和也因結婚激嬲不少fans,更有人弄破應援扇。

二宮和也因結婚激嬲不少fans,更有人弄破應援扇。

有爆料網指,整個演唱會二宮都沒甚說話,而且對結婚一事絕口不提,怕被fans柴台,事關fans對二宮妻子伊藤印象不佳,不希望二人結婚。據指完場後更有不少fans弄破了二宮的應援扇,表示不滿二宮娶伊藤。

伊藤綾子

伊藤綾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