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高以翔猝逝】浙江衛視欲播出事節目 趕fans離開追思會現場 __,高以翔,

傳出噩耗後,有指節目《追我吧》將停播,但網民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今晚照常播出,引起一眾網民截圖痛罵,目前節目表該時段已臨時換成「專題節目」。據台灣 ...






傳出噩耗後,有指節目《追我吧》將停播,但網民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今晚照常播出,引起一眾網民截圖痛罵,目前節目表該時段已臨時換成「專題節目」。

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指,當日參與錄影的現場觀眾向騰訊視頻《眼界即人生》投訴稱,原本節目預計從晚上10點錄到隔天凌晨4點,凌晨1點多出事後,凌晨2點節目組要求現場人士簽訂保密協議,需填上個人微信號、手機電話、微信名及微博名,如果不簽就不能離開,該名投訴者認為高以翔之死,節目組肯定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他們處理事情態度令人討厭,該名投訴者批評節目聲明意思是「我們沒錯,請你們閉嘴,節目還是要繼續播的」。

高以翔fans昨日發起追思活動,在他錄製節目的現場擺放1千朵菊花,今日「高以翔吧官方微博」稱fans遭浙江衛視趕人,「事先已經跟工作人員溝通好會在現場追思三日,今天早上還有很多花陸續送過來,有粉絲排除萬難奔赴現場。然而剛剛,一位自稱是浙江衛視的張姓工作人員卻以『沒甚麼人盡早收掉』和『有城管催促』為由,要求盡快清理追思會現場」,fans至今仍對高以翔猝逝,抱諸多懷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