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一手包辦作曲填詞 G.E.M.出新歌「唱」前經理人 __,G.E.M,G.E.M.,鄧紫棋,

G.E.M.新歌句句有骨。
一手包辦作曲填詞G.E.M.出新歌「唱」前經理人G.E.M.新歌句句有骨。鄧紫棋(G.E.M.)去年年底對外宣佈,跟合作多年的經理人張丹合作出現問題, ...




一手包辦作曲填詞 G.E.M.出新歌「唱」前經理人

G.E.M.新歌句句有骨。

鄧紫棋(G.E.M.)去年年底對外宣佈,跟合作多年的經理人張丹合作出現問題,並於今年3月單方面發表聲明,正式跟合作11年的「蜂鳥音樂」結束合作關係。時隔半年,鄧紫棋日前以個人工作室名義發佈新歌《句號》,作曲作詞更由她一手包辦。部份歌詞內容更似有「唱」前經理人之嫌。

G.E.M.早前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
G.E.M.早前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
G.E.M.與前經理人張丹反目成仇。

G.E.M.與前經理人張丹反目成仇。

今年3月G.E.M.發出終止合作聲明,但「蜂鳥音樂」老闆張丹同月發聲明稱已起訴G.E.M.,指她將令公司損失上億元,故要求法庭頒令有關合約仍然有效及索償,還稱是G.E.M.單方面提前解約,雙方合約尚未終止,有效期至2022年。然而,G.E.M.則指對方違約在先,雙方已不存在藝人及經理人關係。隨後,G.E.M.於內地成立工作室,棄用多年的官方社交網,一切從新出發。



日前G.E.M.發佈新歌《句號》,歌詞滿是弦外之意,矛頭直指前經理人張丹。部份歌詞是:「你說我是個商品,沒有你我就不可以。」「你知道嗎?這一輩子除了我的爸爸,你曾是我最信任的男人吧。但空白的娃娃,總會慢慢長大,抱歉我沒法永遠當你聽話的傻瓜。」「我青春的全部回憶,那愛的恨的全都是你。」歌詞為入行至今做了小總結,不少歌迷紛紛留言替她心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