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負傷練舞】 Gin Lee為MV排舞跳到氣喘 瞓身演出床照曝光 __,Gin Lee,李幸倪,

【負傷練舞】GinLee為MV排舞跳到氣喘瞓身演出床照曝光GinLee早前為了拍攝輕快跳舞新歌《喘息空間》的MV,特別為此練舞!《喘》曲歌詞的主角決 ...




【負傷練舞】 Gin Lee為MV排舞跳到氣喘 瞓身演出床照曝光

Gin Lee早前為了拍攝輕快跳舞新歌《喘息空間》的MV,特別為此練舞!

《喘》曲歌詞的主角決意拋開一切投入去愛,因此MV導演致力表現狂野與高傲的性感,更有多個型格場景,包括鏡面和玻璃面舞台,若隱若現的Gin Lee大擺甫士。

其中一幕,導演更找來一張粗糙質感的鐵架床,讓Gin Lee躺在床上,展現撩人姿態。Gin亦很欣賞導演的精心設計,大讚有很多創新想法,更希望首次合作就能讓觀眾看到另一面的Gin Lee!

為了令MV有最佳視覺效果,Gin在拍攝前負傷練舞,腳部出現髖關節炎,但為了配合歌曲效果,也特意去排舞,Gin Lee說:「這首歌的節奏很快,一開始排舞的時候我覺得無可能跳到,而且排舞時,心跳直達170,所有動作和舞步也很急很密,跳到我氣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