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星二代】周華健父子出寫真集 超高顏值周厚安曾演大膽HeHe片 __,HeHe,周華健,寫真,男同性戀,

▲周華健父子拍寫真。歌手周華健下月推出新專輯,並以「比較年輕的我-周華健」為概念,因此與兒子周厚安一同為新專輯拍照。周華健與周厚安父子默契十足,唱片亦 ...




周華健父子拍寫真。



歌手周華健下月推出新專輯,並以「比較年輕的我-周華健」為概念,因此與兒子周厚安一同為新專輯拍照。周華健與周厚安父子默契十足,唱片亦加碼印製「父子寫真集」,作為新專輯的預購版。

這次是周華健繼30年前為兒子寫歌後,再與兒子一起拍寫真集。周華健指:「看到作品時真的很開心,當年厚安出生時寫了《親親我的寶貝》這首歌給他,沒想到30年後我們拍了父子寫真集,相信當老婆看到後,一定會非常喜歡。」

父子二人感情要好。

1986年,周華健與美籍太太結婚,並育有一對混血兒子女,現年29歲的周厚安與24歲的周厚恩。

周厚安自小受爸爸的薰陶,畢業於美國紐奧良大學戲劇系,長大後亦加入了娛樂圈當演員,參與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

周華健與太太育有一對混血子女。

擁混血兒外表的周厚安個子高大,非常帥氣,更與爸爸一樣有燦爛的笑容。早於2006年,當時只有16歲的他已在爸爸演唱會的記招上亮相,引起媒體的關注。

不過,周厚安不希望大眾因爸爸的名氣而關注自己,故一直努力工作。

周厚安曾拍HeHe味濃的電影。

2017年,他參與電影《偽婚男女》的拍攝,戲中更有多幕Hehe情節,須與唐振剛激咀,為藝術犧牲。

拍完這次大尺度的電影後,周厚安並不尷尬,他也向女朋友堅定了自己的性取向:「我不是同性戀。」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