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備戰拍劇剝衫 Ian@MIRROR宣佈6塊腹肌已回歸 __,

Ian操回腹肌,還剝衫給姜濤看。
備戰拍劇剝衫Ian@MIRROR宣佈6塊腹肌已回歸Ian操回腹肌,還剝衫給姜濤看。男團MIRROR5位成員Lokman、姜濤、Ian、Jer及Tige ...




備戰拍劇剝衫 Ian@MIRROR宣佈6塊腹肌已回歸

Ian操回腹肌,還剝衫給姜濤看。

男團MIRROR 5位成員Lokman、姜濤、Ian、Jer及Tiger到電台宣傳新歌《Reflection》,是成團1周年的項目之一,預告是一首勁歌熱舞之作,亦有幾句高音特別難唱,笑言若出騷表演會怕怕,要為此再增強體能練氣。問會否相約運動?Ian表示:「都是各自各練,我有多做Gym及跑步,要為新劇剝衫備戰。」

Ian透露6塊腹肌已回歸,拍檔姜濤笑說:「他剛有剝給我看,問OK不OK。」Ian透露新劇以排球為主題,MIRROR有一半成員都會參演,但只有他被安排一直剝衫,笑說:「入更衣室剝衫可以呀,但生氣便會剝衫,又要剝衫給別人洗!」幸好,拍檔要一齊操弗不會以食物引誘他,身邊魔鬼都是髮型及化妝的同事,笑言會每天揭起衫看著腹肌提醒自己。



隊長Lokman透露新歌MV在台灣拍攝,抵步當日正是11月6日成團1周年正日,一行人食台灣火鍋慶祝。問到MV中可有女主角?他笑言沒有,但男主角則有12位。問可有台灣粉絲認出他們?他指都是香港的粉絲追到台灣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