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徐冬冬:整形醫院割粉瘤昏迷 徐冬冬被送ICU搶救 __,徐冬冬,

一個小手術出現大出血!內地女星徐冬冬接受切除粉瘤手術期間昏迷,要急送醫院搶救!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其右肩年前長有粉瘤,因粉瘤體積愈來愈大, ...




一個小手術出現大出血!


內地女星徐冬冬接受切除粉瘤手術期間昏迷,要急送醫院搶救!
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其右肩年前長有粉瘤,因粉瘤體積愈來愈大,為免有礙觀瞻,今日她在北京一間美容整形醫院接受切除手術,據知因粉瘤位置非常接近動脈,手術中途出血過多及出現昏迷情況,徐冬冬被急送北京朝陽區急診搶救中心救治。


徐冬冬發言人向東網透露最新情況,指幸好搶救及時,徐冬冬暫時脫離危險:「冬冬於醫院的三樓監護室(ICU)接受觀察及治療,現在還未醒過來,要掛着氧氣瓶。」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