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高以翔猝逝】圈外女友改ig簡介低調哀悼:你我終會相遇 __,高以翔,

【高以翔猝逝】圈外女友改ig簡介低調哀悼:你我終會相遇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在內地拍攝節目《追我吧》跑步項目時猝死,跟他低調拍拖3年多的22歲白富美圈外 ...




【高以翔猝逝】圈外女友改ig簡介低調哀悼:你我終會相遇

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在內地拍攝節目《追我吧》跑步項目時猝死,跟他低調拍拖3年多的22歲白富美圈外女友Bella(蘇湘涵)一直沒露面,也沒對外發表任何言論。

在事發後的第3日,Bella今日將ig簡介改作「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無論如何,你我終會相遇)」,疑低調哀悼男友。

之前有傳高以翔與Bella去年已秘密訂婚,明年舉行婚禮,但高以翔經理人已否認傳聞。有指高以翔與Bella是毛加恩介紹下認識,二人同愛運動及動物,雖然低調,但Bella的ig常見男友的愛犬照出現,5月時還有二人在夕陽西下的海邊遠鏡照出現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