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阿信「IG趕進度」 爆周杰倫當糾察隊:半夜三點給我叮叮叮 __,周杰倫,阿信,

阿信和Jay私交甚篤,私下對話爆笑公開逗得網民開心。(ig圖片)
阿信「IG趕進度」爆周杰倫當糾察隊:半夜三點給我叮叮叮阿信和Jay私交甚篤,私下對話爆笑公開逗得網民開心。(ig圖片)台灣天團五月天主音阿信凌晨時份在 ...




阿信「IG趕進度」 爆周杰倫當糾察隊:半夜三點給我叮叮叮

阿信和Jay私交甚篤,私下對話爆笑公開逗得網民開心。(ig圖片)

台灣天團五月天主音阿信凌晨時份在ig發文,留言:「我要發IG趕進度了 因為有糾察隊來盯🤣 #詳情請看第二張照片 #IG糾察隊 #哥中之哥 @jaychou 🔔」,原來第二張照片是他跟周杰倫(Jay)短訊截圖,時間是Jay昨午將近2時發給他:「很久沒po Ig囉 溫馨提醒」,阿信卻在今日凌晨2時多回覆:「我可以 發你的溫馨提醒給大家看嗎?🤣」兩位天王私訊爆笑公開,半夜三更網民都看到笑,不過阿信被網民發現「昨天發的訊息 今天回覆!」阿信亦賴皮回應:「🤫 逃避一天」。

然後相隔8小時後的今早,阿信再來發文,留言:「IG趕進度 不能再拖了! #有人半夜三點給我叮叮叮 #詳情請看第二張 😂 #哥中之哥 @jaychou」,他又再截圖凌晨發的ig,有Jay留言:「😆😆😆 叮叮叮 🔔」,弄得他哭笑不得大喊:「🤣🤣🤣 媽呀」!

ig圖片
ig圖片
ig截圖

ig截圖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