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IZ*ONE和X1全面停工 Mnet堅稱沒討論解散問題 __,

IZ*ONE新碟延期,X1昨日在泰國開騷後,未有後續活動。(網圖)
IZ*ONE和X1全面停工Mnet堅稱沒討論解散問題IZ*ONE新碟延期,X1昨日在泰國開騷後,未有後續活動。(網圖)韓國人氣選秀騷《Produce1 ...




IZ*ONE和X1全面停工 Mnet堅稱沒討論解散問題

IZ*ONE新碟延期,X1昨日在泰國開騷後,未有後續活動。(網圖)

韓國人氣選秀騷《Produce 101》系列製作人安俊英在涉嫌操縱節目投票遭警方拘留後,承認在《Produce 48》和《Produce X 101》兩季節目排名造假,致令最這兩節目組成出道的女團IZ*ONE和男團X1被冠上「造假團」標籤。有韓媒指,有部份成員的所屬社已在討論解散事宜。

當中已有部份成員精神上受到極大衝擊,沒辦法繼續團體活動,希望可以解散。IZ*ONE新專輯已就事件被延後,X1結束昨日在泰國演出後,兩團已全面停工,但因IZ*ONE離原定組合活動還有5個多月,X1尚有4年8個多月,大眾都關注會就這樣解散。

Mnet方面則堅稱沒討論解散問題,並謂正與兩團商討今後活動安排,但目前未有具體決定,有待警方調查結果出來。

IZ*ONE
IZ*ON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