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Jackson(王嘉爾):亞太百大靚人!Jackson第四 Lisa冧莊奪冠 __,王嘉爾,

TCCandler公布2019年亞太區百大俊男美女排行榜,香港的Jackson奪俊男第4位,Lisa冧莊奪美女之冠。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公布 ...




TC Candler公布2019年亞太區百大俊男美女排行榜,香港的Jackson奪俊男第4位,Lisa冧莊奪美女之冠。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2019年亞太區百大俊男美女排行榜,內地男星肖戰及韓國女團BLACK PINK的泰籍成員Lisa奪得,Lisa更冧莊連續2年奪No.1!


男星方面,1至10位是肖戰、韓團EXO的世勛、日本男星山下智久、韓團GOT7香港成員的Jackson(王嘉爾)、鄧倫、韓團防彈少年團的Jungkook及V、迪瑪希、日本男團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及韓團NCT127的日籍成員Yuta。


11至20位有EXO的伯賢、李現、羽生結弦、王一博、羅志祥、易烊千璽、NCT的Taeyong、EXO的燦烈、木村拓哉以及阿米爾罕。


打入百大的男星還有韓國的李敏鎬、Big Bang的G-Dragon、姜丹尼爾、孔劉、Super Junior的崔始源等,日本則有福山雅治、嵐成員二宮和也、櫻井翔、松本潤及相葉雅紀、香港的陳偉霆等。


女星方面,1至5位是BLACK PINK的泰籍成員Lisa、日本的宮脇咲良、BLACK PINK的Jennie、香港的楊穎(Angelababy)及何穗。6至10位是少女時代的Yoon A、石原聰美、古力娜札、鄧紫棋(G.E.M.)及Red Velvet成員Irene。


10至20位分別為迪麗熱巴、鄭爽、BLACK PINK成員Rosé、程瀟、新垣結衣、Gal Gadot、泰妍、董卿、IU以及楊冪。


打入百大的女星還有木村拓哉細女光希排第24位,與老竇擠身百大俊男美女榜,另外還有日本女星綾瀨遙、北川景子、有村架純、橋本環奈、齋藤飛鳥、小嶋陽菜、長澤正美、天海祐希、渡邊麻友及白石麻衣等;韓國女星則有少女時代的泰妍和徐賢、全智賢、宋智孝、金所炫、秀智、朴敏英等。台灣女星有昆凌、張韶涵和鬼鬼,不過子瑜未能上榜,令人感意外。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