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林志玲:【婚紗Look曝光】林志玲同老公為祭祖綵排 __,林志玲,

林志玲好靚呀!(圖:中時電子報)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明天(17日)補辦「世紀婚禮」,兩口子今日下 ...




林志玲好靚呀!(圖:中時電子報)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明天(17日)補辦「世紀婚禮」,兩口子今日下午現身「全台吳氏大宗祠」,估計是與媽媽吳慈美有關係。


林志玲穿上長袖輕薄白紗、捲髮梳著包頭造型,十分典雅,挽着梳油頭的AKIRA為明天的祭祖儀式綵排熱身,吸引大批媒體及當地居民關注,隨後工作人員將外觀遮上黑布,隱藏地密不透風。


二人隨後換裝,林志玲的婚紗Look提前曝光,頭披白紗的她十分高雅,垂墜式的珍珠耳環更添氣質。而AKIRA則穿黑色西裝外套白襯衫,二人神情莊重地綵排中。


林志玲與AKIRA明天於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舉辦宴會,先祭祖、舉辦儀式,最後再舉行婚宴。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