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各區再有和你Lunch 中環拘1人長沙灣舉藍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長沙灣防暴警察持長盾並舉起藍旗。(陳賜慧攝)【14:19】中環和長沙灣防暴警撤退,人群逐漸散去。【13:50】中環有防暴警持圓盾長槍到場,拉起封鎖線維 ...




長沙灣防暴警察持長盾並舉起藍旗。(陳賜慧攝)


【14:19】中環和長沙灣防暴警撤退,人群逐漸散去。


【13:50】中環有防暴警持圓盾長槍到場,拉起封鎖線維持交通秩序,並拘捕一人。長沙灣防暴警察持長盾並舉起藍旗走出警署。


【13:34】中環畢打街有大批人群走出馬路,防暴警察到場戒備。


【13:12】長沙灣警署內有警員戒備並「嗌咪」希望市民返回行人路。而畢打街有約100多人聚集,人群在行人路兩邊叫口號。九龍灣同樣有逾100人參與集會,並走出馬路。


網民繼續在今日(29日)午飯時間,在全港多區發起「和你Lunch」活動,表達訴求。在約下午1時,長沙灣聚集的人群一度走出行車道,中環畢打街有逾50人聚集,九龍灣亦有人參與集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