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九龍灣「和你Lunch」百人堵路 防暴警舉藍旗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與在場示威者對峙,期間有人手持一袋麵包。(趙瑞麟攝)反修例示威者已接連於多區發起「和你Lunch」活動,示威者在午飯時間聚集在區內特定地點表達訴 ...




防暴警與在場示威者對峙,期間有人手持一袋麵包。(趙瑞麟攝)


反修例示威者已接連於多區發起「和你Lunch」活動,示威者在午飯時間聚集在區內特定地點表達訴求。今午(26日)約1時起,觀塘約200名巿民在常悅道零碳天地一帶集合,期間有人高呼口號及歌唱反修例歌曲。


其後,大批蒙面示威者在宏照道、常悅道之間十字路口來回過路,造成交通擠塞,亦有人擺放小量雜物堵塞宏冠道、常悅道。防暴警稍後到場,隨即列陣並舉藍旗將示威者驅散。現場市民持續起哄指罵警察,亦有人高舉一袋生命麵包,疑回應早前有警員嘲諷理大內示威者要「食麵包」。


另外,於相約時間,中環亦有示威者在ifc內聚集,多人手持標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