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心穎缺水謀復出 Mandy收巨款禁回港 娛圈最強小三無好下場 __,小三,黃心穎,

黃心穎因搭上人夫許志安而犯眾憎要避走外地,最近才有意回流香港。Mandy Lieu和周焯華分手,有傳她不會回港。
心穎缺水謀復出Mandy收巨款禁回港娛圈最強小三無好下場黃心穎因搭上人夫許志安而犯眾憎要避走外地,最近才有意回流香港。MandyLieu和周焯華分手, ...




心穎缺水謀復出 Mandy收巨款禁回港 娛圈最強小三無好下場

黃心穎因搭上人夫許志安而犯眾憎要避走外地,最近才有意回流香港。Mandy Lieu和周焯華分手,有傳她不會回港。

【星島獨家】

娛樂圈中的「最強小三」黃心穎、Mandy Lieu、周勵淇,曾經以為自己贏盡天下、迫宮不成,自食惡果。一度暗享齊人之福的黃心穎,周旋於馬國明及人夫許志安之間,惡行被揭後避走美國,改名換姓轉行做物業經紀,歎慣使慣的她最近入不敷支,無路可走,密謀鋪路復出。而Mandy Lieu迫男友離婚不果,坐正無望,被分手收場,傳收3億元分手費,唯一條件是不能回港發展。而周勵淇贏來婚姻卻輸掉事業,在港開設的髮型美容店同告結業!

放風回港 鋪路復出

30歲的黃心穎今年4月背着男友馬國明,偷食人夫許志安,震驚中港台三地娛樂圈,全城鬧爆她為「最不要臉的小三」,事業愛情一鋪清袋,無線將她無限期雪藏,馬國明亦怒斬三年情,向她提出分手,失業兼失戀的她避走美國。

本報獨家披露她在洛杉磯轉行做地產經紀,改名換姓由低做起,無線一度有意「放生」她,安排她有份主演的《牛下女高音》重見天日,更成為台慶劇,當時要求她做一個深情的訪問,向觀眾來一個真誠的道歉,換取一個「翻生」復出的機會,不過,一心要留在異地重新開始的黃心穎未有答應,拒絕回港認錯!

轉行做經紀,黃心穎主力做外國人生意,近日美國經濟不穩,地產市場慘淡,做經紀的佣金不多,對歎慣用慣的黃心穎來說,根本就入不敷支,所以有人密謀食回頭草。

被揭姣勾人夫的七個月,黃心穎都處於「潛水」狀態,上周日(11月10日)突然現身社交平台,貼出主演的劇集《牛下女高音》的劇本相片,並寫上:「《牛下女高音》經歷了被抽起、傳言要重拍、之後決定唔重拍、到最後成為了台慶劇,我實在有太多感受……除了好開心最後能夠原裝版本播出,我心裏一直最大的感覺係『我好驚』:我好驚因為我而影響到《牛》劇的成績,我好驚會白費了大家的心血……只餘最後五集,我衷心多謝促使《牛》劇有機會播出的每一位,也要多謝收看的您們,更要多謝劇中對手和同事們的體諒。願大家一切安好。」本周四(14日)她又上載《牛》劇照,留言「捨不得」。

表面上是重歸社交平台,黃心穎非常介意外間對自己的評論,發放內容後就限制網民評論,只顯示對她有利的留言,可見她依然不敢面對群眾的批評,同時她又主動回覆自己友,留言表示掛念及感謝一眾朋友們,此外,黃心穎刻意換上自己帳戶的大頭貼,露出少許側臉,放上新照作為一個新的開始。黃心穎亦開始主動聯絡圈中的好友,「放風」自己想回歸,為「復出」而鋪路。據知,無線對她復出之決定,抱不太樂觀的態度,始終她的形象盡毁,要修補確實不易,加上正力捧的一眾小花,個個形象健康,沒必要再浪費資源在這位小三身上。

黃心穎有傳在美國做地產,可惜收入不穩定,想再重回娛樂圈。
黃心穎有傳在美國做地產,可惜收入不穩定,想再重回娛樂圈。
心穎有傳想和馬國明修好復合,可惜未能如願。

心穎有傳想和馬國明修好復合,可惜未能如願。

踏足香港 即被斷水

現年34歲的Mandy Lieu本身是中美混血兒,在馬來西亞出生的她,在讀書時做兼職模特兒,十七歲時輟學來港發展,與周星馳合作啤酒廣告而為人熟識,之後與台灣藝人陳柏霖拍拖,刻意將感情高調來抬高人氣,分手依舊以「陳柏霖女友」的封號來工作,百分百的機會主義者。

2014年Mandy介入富商周焯華及其太太陳慧玲的婚姻,高調又進取的她,安排傳媒拍下與周焯華手拖手現身的經典場面,之後就發中英聲明,承認與周焯華交往中,Mandy被形容為「最囂張的小三」。

Mandy與正印陳慧玲同時懷孕,兩人陀着的女兒只是相隔數天出生,先後為周焯華誕下三個小朋友的Mandy,認定自己有望坐正,不停出招迫男友離婚、拖拖拉拉接近五年都不成功。近年周焯華與太太陳慧玲成功復合,周焯華更一度高調示愛:「我只有一個周太。」

正宮夢碎的Mandy十月時決定跟周焯華攤牌,以自己和三個小朋友作為籌碼,可惜孤注一擲卻未成功,有人決定結束五年的不倫戀情,認錢不認人。外傳Mandy要求分手費,高達港幣3億元,當中更包五家海外公司,業務涉及時裝、設計、美髮、美容、食品及煙草零售行業等。此外,每個月的贍養費亦高達七位數字。

對事業依然有野心的Mandy,一直想回港發展,分手後一度計畫返港大展拳腳,開設經理人公司,捧自己之餘再捧新人。有指若果她回港必定會觸動正印大婆的神經,所以遭男方阻止,如果有人一意孤行,分手費凍過水之餘,每個月的七位數字贍養費亦會閂水喉,回流不成Mandy唯有留在英國開拓自己的事業,不做小三改做真正的女強人。

心穎的《牛下》近日逃出生天,反應不錯。

心穎的《牛下》近日逃出生天,反應不錯。
周焯華與正印妻修好,令Mandy坐正夢碎。

周焯華與正印妻修好,令Mandy坐正夢碎。

人氣跌 退出生意

坐得正都未必好,四十歲的周勵淇(Niki)去年底與內地演員傅浤鳴結婚,有傳Niki是以第三者身分介入。傅浤鳴前名傅程鵬,前年才跟髮妻程愫結束近二十年婚姻,育有一個八歲大兒子,由於時間太敏感,Niki背負上小三之名,形象和事業都走下坡,雖然她曾否認自己是小三,但仍未能挽回昔日的健康形象。

2015年Niki投資千萬在銅鑼灣開設髮型美容屋La Md Salon,一心在港大展拳腳,親自兼任代言人,打住明星生招牌,不少人都慕名而來,故一直擁有一批固定的闊太捧場客,就算做一個療程都需要幾千至數萬元都面不改容。

自去年12月Niki突然公開自己已婚,更被揭發老公離婚,成為小三的Niki人氣大跌,當中一班闊太大客,不值有人做小三,紛紛要求退款,生意亦一落千丈,難逃結業收場。

上周五(11月8日)該店發文指與Niki沒有合作關係,內容如下︰「La Md Salon 正式宣布,本公司與周勵淇小姐再沒有任何合作關係,順祝周小姐日後生活愉快,事業發展順利。一切有關本公司的業務問題,將由管理層負責,特此通知,謝謝。」事實上,婚後的Niki工作量大減,只拍了一部古裝劇《歲歲青蓮》,之後就幾乎處於半停工狀態。

撰文∣娛樂組

原文《星島日報》名人雜誌(逢周日見報)

Mandy大肚時曾晒泳照。

Mandy大肚時曾晒泳照。
周焯華不時大晒和太太陳慧玲的相片。

周焯華不時大晒和太太陳慧玲的相片。
周勵淇雖然嫁給傅浤鳴坐正做人妻,但因形象不好而退出了美容生意。

周勵淇雖然嫁給傅浤鳴坐正做人妻,但因形象不好而退出了美容生意。
周勵淇有傳是第三者介入傅浤鳴的婚姻。

周勵淇有傳是第三者介入傅浤鳴的婚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