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張栢芝:獅城捕獲 張栢芝抱超人頭Marcus蒲玩具店 __,張栢芝,超人,

張栢芝抱住梳了個超人頭的Marcus在獅城濕平。藝人張栢芝去了生了第三子張禮(Marcus),而已有一歲的Marcus終於公開側面照,更經常跟栢芝四圍 ...




張栢芝抱住梳了個超人頭的Marcus在獅城濕平。


藝人張栢芝去了生了第三子張禮(Marcus),而已有一歲的Marcus終於公開側面照,更經常跟栢芝四圍蒲,之前去了馬來西亞度假,有粉絲亦曾經在新加坡偶遇他們,當時栢芝抱住Marcus行街街,照片中的栢芝身穿綠色短款上衣及修身牛仔褲,纖腰長腿很搶眼,為求低調,她戴上帽子及太陽眼鏡。至於在栢芝懷裏的Marcus肥肥白白,梳咗個超人髮型,二人逛玩具店,母子溫馨寫意,令人羨慕!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