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MIRROR再殺入叱咤 姜濤入圍男歌手5強開心獲認同 __,姜濤,

姜濤對得獎稱順其自然,稱身邊親友都不懂投票。
MIRROR再殺入叱咤姜濤入圍男歌手5強開心獲認同姜濤對得獎稱順其自然,稱身邊親友都不懂投票。「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及組合」剛剛公佈最後5 ...




MIRROR再殺入叱咤 姜濤入圍男歌手5強開心獲認同

姜濤對得獎稱順其自然,稱身邊親友都不懂投票。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及組合」剛剛公佈最後5強,姜濤成功入圍男歌手5強,Ian則7強止步,MIRROR亦入圍組合5強。

姜濤開心團隊及自己獲得認同,證明有一定人認識他。問可有信心得獎?姜濤稱順其自然,作為新人已有很好成績。可會為自己拉票?他表示身邊親友都不懂投票,媽咪更嫌煩而沒投票。提到其表妹有意入行,姜濤希望對方可以得到好成績,大讚表妹靚及性格好好,祝發展順利。

MIRROR亦入圍組合5強。
MIRROR亦入圍組合5強。



隊長Lokman談到殺入組合5強,他開心再次殺入叱咤,希望能與ERROR一同進5強,便可以16人一同站在舞台上,可惜ERROR僅7強止步。Jer則說:「今次終於有參與的感覺,上年感覺似是買票入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