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木村光希:光希任吳亦凡MV女主角!相擁纏綿 __,光希,吳亦凡,木村,木村光希,木村拓哉,

光希近日頻頻賺人仔,昨日更抵北京出席時裝騷。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光希,去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立即成為最強星二代,擔任多個品牌的代言人及出席不同品 ...




光希近日頻頻賺人仔,昨日更抵北京出席時裝騷。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光希,去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立即成為最強星二代,擔任多個品牌的代言人及出席不同品牌活動,她更受到內地歡迎,經常到內地賺人仔,最近她更被吳亦凡睇中,邀請她擔任新歌《貳叁》MV的女主角。


光希昨日在星媽工藤靜香陪同下抵達北京機場,由於低調到訪,迎接她的粉絲不多,她抵達時大晒親民作風,不時向粉絲揮手。而今日她與吳亦凡出席新歌《貳叁》MV的記者會,公開《貳叁》的MV和海報,兩人有時裝及古裝造型,MV穿梭古代現代,有兩人相擁的鏡頭,相當纏綿,羡煞不少吳亦凡的女粉絲,也有粉絲大讚是帥哥與美女的最佳情侶組合。而記者會上,吴亦凡與光希大談合作經過,吳亦凡表示因為光希有特別的氣質,所以力邀對方演出,並感謝光希能參與MV演出。


而明天光希將出席品牌的時裝騷,出席嘉賓將有舒淇、秦嵐、劉詩詩、范丞丞、韓星李棟旭等。至於光希代言的其他品牌海報,在北京到處可見,在內地的曝光率爆晒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