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累NHK重拍大河劇 澤尻疑夜店吸「加料」煙 __,澤尻,

澤尻吸毒成為日本近日新聞熱話。
累NHK重拍大河劇澤尻疑夜店吸「加料」煙澤尻吸毒成為日本近日新聞熱話。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上周末被警方在其東京的住所搜出0.09克MDMA(搖頭丸 ...




累NHK重拍大河劇 澤尻疑夜店吸「加料」煙

澤尻吸毒成為日本近日新聞熱話。

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上周末被警方在其東京的住所搜出0.09克MDMA(搖頭丸粉末),將她拘捕。在澤尻被捕之後,她之前夜蒲的片段或照片不停曝光,包括她與好友片瀨那奈夜蒲的片段,其中包括澤尻從袋中拿出一支類似電子煙的物體來吸食,不少網民懷疑神秘煙中有「加料」。

澤尻在夜店吸煙的照片曝光。
澤尻在夜店吸煙的照片曝光。
澤尻連累《麒麟來了》要重拍。

澤尻連累《麒麟來了》要重拍。

至於澤尻正為NHK電視台拍攝明年重頭大河劇《麒麟來了》,因澤尻吸毒要重拍,有網民表示希望NHK照播澤尻已完成的部份,但NHK表示絕不會播放她的演出,並且一定會換角,但由於拍攝了的一些廠內佈景已經拆掉了,重拍相當麻煩,日前已宣佈不能如期播出。而該劇除澤尻之外,更有本木雅弘、長谷川博己等紅星,要再度期拍攝亦相當困難,NHK劇組可謂被澤尻累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