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周慧敏:周慧敏南寧開騷晒Nice Body __,周慧敏,

難得晒Body!歌手周慧敏昨日52歲生日,她到了南寧舉行演唱會,並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身穿粉紅色樽領上衣的相片,發文感激粉絲的支持,表示:「今夜非常感謝南 ...




難得晒Body!


歌手周慧敏昨日52歲生日,她到了南寧舉行演唱會,並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身穿粉紅色樽領上衣的相片,發文感激粉絲的支持,表示:「今夜非常感謝南寧的觀眾,大家給了我很溫暖的生日禮物。」


而在演唱會上為周慧敏擔任嘉賓的創作歌手黃劍文,在社交網上載與壽星女的合照,身穿白色性感吊帶裙的周慧敏將美好身段展現,黃劍文發文送祝福。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