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解決師》:《解決師》劇透:O Sir得知Chloe死亡真相 __,解決師,

劇透嚟啦!第二十六集(11/18)OSir(王浩信飾)用加密訊息相約Jovy(唐詩詠飾),卻被S發現二人行蹤。原來OSir借助Jovy作掩飾,實質與J ...




劇透嚟第二十六集(11/18)OSir(王浩信飾)用加密訊息相約Jovy(唐詩詠飾),卻被S發現二人行蹤。原來OSir借助Jovy作掩飾,實質與J ...




劇透嚟


第二十六集(11/18)
O Sir(王浩信飾)用加密訊息相約Jovy(唐詩詠飾),卻被S發現二人行蹤。原來O Sir借助Jovy作掩飾,實質與John(詹秉熙飾)聯手鏟除S……有公司主動接洽滔天,並提出優厚合作條件,其後頌如(陳敏之飾)發現幕後老闆是TY(唐文龍飾),認為他背着恩人另起爐灶,TY百口莫辯。奕鋒(彭皓鋒飾)欲離間O Sir、John師徒感情,揭開當年Chloe(張曦雯飾)之死真相,O Sir痛心疾首。奕鋒同時派殺手伏撃二人,並施放毒氣,O Sir、John性命危在旦夕,而解藥只有一份……


第二十七集(11/20)
TY恩人黃永正(夏雨飾)親自約見頌如,頌如始知錯怪TY,向他賠罪,二人關係更進一步。蔣滔(羅樂林飾)生忌,Man Sir估計太子(李天翔飾)會前往拜祭,派人拘捕他。S埋伏墳場欲殺害Jovy,太子不顧安危撲出保護她,隱身一旁的Man Sir欲暗中射殺太子滅口但不果。太子終受傷被捕, Man Sir以其家人安全威脅他封口。Man Sir勢要控制黑白兩道,Ace(馮盈盈飾)欲勸無從。O Sir、高Sir暗對Man Sir起疑……


第二十八集(11/21)
美霞(苗可秀飾)記掛太子,獨自回港聽審,太子終認罪。TY、頌如宣布結婚,Jovy萌生與O Sir安定的想法。Ace面對Man Sir的野心甚感擔憂,並懷疑有了身孕但不敢求證。Man Sir吩咐下屬捉拿小鳳(黃嘉樂飾)嫲嫲,幸好被O Sir及時救走。Man Sir驚覺有異,終發現O Sir監聽其電話,將計就計,令高Sir、O Sir陷入危機……高Sir中槍入院,O Sir頓成疑犯,被警方通緝。Man Sir發現有神秘人報警,壞他計劃。


第二十九集(11/22)
高Sir無恙醒來,得到高俊(丁子朗飾)機敏協助,順利將說話傳給Jovy。O Sir、Jovy聯同眾學生,避開警方耳目,成功取得有助O Sir脫罪的證據。Man Sir得知Ace懷有身孕,更有動力實踐計劃。Ace屢勸無效,暗中偷走藏有Man Sir罪證的隨身電話,欲交給Jovy,但最後心軟卻步。可惜,Man Sir仍誤會電話已落入Jovy手中,奕鋒隨即派人展開追殺。Jovy中槍跌進海中,頌如、美霞傷心欲絕……


第三十集(大結局)(11/23)(星期六)
Ace自責連累Jovy,Man Sir仍用歪理說服Ace。O Sir與Man Sir聯手對付奕鋒,奕鋒欲潛逃,Man Sir在碼頭有所行動,O Sir早已暗中監視……為奪回罪證,Man Sir、O Sir掀起最後對決,O Sir更驚悉一個重大秘密。一個月後,改過自新的Man Sir與Ace盼望將來,奕鋒手下突然現身,槍頭直指Man Sir……O Sir醒來,向Linda(胡琳飾)打探Jovy下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