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陳鈺琪:入選古裝四美!零P圖女神陳鈺琪靠趙敏上位 __,女神,陳鈺琪,

「古裝四美」選舉出爐~~內地網一直充斥各類小花小生票選,被指是上位及人氣指標,早前一個「古裝四美」選舉出爐,27歲的陳鈺琪憑《新倚天屠龍記》中的「趙敏 ...




「古裝四美」選舉出爐~~


內地網一直充斥各類小花小生票選,被指是上位及人氣指標,早前一個「古裝四美」選舉出爐,27歲的陳鈺琪憑《新倚天屠龍記》中的「趙敏」一角入圍,與《新白娘子傳奇》的鞠婧禕、《香蜜沉沉燼如霜》的楊紫及《醉玲瓏》的劉詩詩齊名。


新版《倚天》在中港兩地掀起熱潮,女主角陳鈺琪被激讚靈動可愛、霸道又英氣,是純天然美女,有別於其他經常P圖的女星,她上載到微博的照片跟媒體相片基乎一樣,可見她對其外形夠自信之餘,當然因她是「真美人」!而她還有《兩世歡》及《月上重火》兩部古裝大劇等出街,繼續以古裝Look冧粉絲,有望事業再上一層樓。


陳鈺琪曾受訪分享保養方法,她表示最重要是落妝要徹底,以防化學物殘餘在臉上,但她認為不宜洗臉太頻密,因為會減少皮膚油脂,反而會容易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暗瘡。她又指內在保養同樣重要,包括每日多喝水,多飲養顏湯水,而她更戒食油炸食物、甜品和高糖份飲品,除了有修身之效,還能保持肌膚健康,因油炸和高糖分食物會增加分泌油脂,而過量糖分亦會損害肌膚膠原蛋白,陳鈺琪果然有心得,Keep住靚並非撞彩!


此外,劉詩詩被選為「古裝四美」引來不少質疑,指《醉》劇已是兩年前的作品,加上劉詩詩資歷及年齡都比另外三位大一截,普遍認為祝緒丹、彭小苒或白鹿等新進小花更適合入榜。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