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安俊英移交檢察機關 韓警確認《PD》全系列造假 __,

《PD》連第一二季都涉造假,粉絲超失望。(網圖)
安俊英移交檢察機關韓警確認《PD》全系列造假《PD》連第一二季都涉造假,粉絲超失望。(網圖)韓國人氣選秀騷《Produce101》(PD101)系列製 ...




安俊英移交檢察機關 韓警確認《PD》全系列造假

《PD》連第一二季都涉造假,粉絲超失望。(網圖)

韓國人氣選秀騷《Produce 101》(PD101)系列製作人安俊英等兩人在涉嫌操縱節目投票遭警方拘留後,承認在《Produce 48》和《Produce X 101》兩季節目排名造假,今日被移交檢察機關。被問是否認罪?安俊英只回答「對不起」。

兩人被已送到檢察機關後,警方將加快對CJ E&M上級調查,至今對包括CJ副社長內10多人立案,並調查相關6間經理人公司。

之前安俊英只承認系列第三四季造假,但今日警方確認PD101全系列均和觀眾投票結果不同,報道指安俊英亦承認了部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