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光復區會●理大】響應岑子杰呼籲 公民黨將率新血到Poly救人 __,公民黨,岑子杰,

岑子杰呼籲當選的民主派區議員聯署支援理大內的抗爭者。圖右為理大內的抗爭者,今日凌晨不適送院。江寶龍攝
公民黨新血將到Poly救人。社民連岑子杰勝出區選後接受訪問,他呼籲其他民主派當選人及高票落選者一同聯署,要求警方盡快解封理大,釋放所有被捕人,並停止對 ...




公民黨新血將到Poly救人。 公民黨新血將到Poly救人。


社民連岑子杰勝出區選後接受訪問,他呼籲其他民主派當選人及高票落選者一同聯署,要求警方盡快解封理大,釋放所有被捕人,並停止對被捕人作政治檢控。他指這是政府應馬上做的第一個讓步。



新民主同盟范國威補充,現時已約定在尖東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集合,暫時報名的候任區議員有30人,包括曾建成、岑敖暉等。他們正接觸警方,希望可以讓幾位代表進入理大,游說抗爭者離開,亦要求警方停止圍困理大。



范國威說:「唔能夠忘記初衷,今次係香港人血淚交織、在囚及被捕人士付出所帶來嘅民意海嘯。我哋要喺議會層面,要求林鄭面對五大訴求;要求警方退場,重新開放理大,救救受困嘅年輕人,稍後亦有可能轉場到禮賓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