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又係小鮮肉】《PRODUCE 101》18歲金東彬 加盟香港公司發展中國巿場 __,

金東彬得18歲,有排玩
【又係小鮮肉】《PRODUCE101》18歲金東彬 加盟香港公司發展中國巿場金東彬得18歲,有排玩啦!18歲的金東彬參加韓國超人氣選秀節目《PRODU ...




【又係小鮮肉】《PRODUCE101》18歲金東彬 加盟香港公司發展中國巿場金東彬得18歲,有排玩18歲的金東彬參加韓國超人氣選秀節目《PRODU ...




【又係小鮮肉】《PRODUCE 101》18歲金東彬 加盟香港公司發展中國巿場

金東彬得18歲,有排玩

18歲的金東彬參加韓國超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和第四季,穫得超高人氣及話題,最近他宣佈正式加盟香港公司「天加一」,成為姚明明的師弟,除了繼續在韓國發展外,更有望進軍及拓展中國市場。

外型屬鄰家乖乖仔的金東彬,應該好多姐姐錫錫!
外型屬鄰家乖乖仔的金東彬,應該好多姐姐錫錫!



在《PRODUCE101》第二季中,金東彬以鄰家小弟弟親切性格和清新養眼外貌獲得大眾關注,但當時知道自己的實力不足而失去自信心。太年輕關係,金東彬亦因輿論壓力太大,而經歷過低潮期,不過憑住內心堅定對舞台的炙熱夢想而成功走出陰霾,再次參加第四季的節目。是次參賽雖然也落敗,但節目中的各導師也見證和稱讚金東彬在兩年間的卓越進步。

金東彬簽約天加一後,將會在「天加一」韓國分公司繼續進行系統專業的舞蹈和歌唱訓練,全面武裝實力。金東彬表示好期待盡快通過公司規劃,正式出道與思念他的粉絲一起分享舞台的美好時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