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盡快安排退票】RubberBand麥花臣騷被迫取消 主辦方:已堅持到最後一刻 __,RubberBand,

近日示威活動持續,衝突再次升級,今日有傳媒指警方在清場期間在裝甲車頂部安裝並首次使用聲波炮,有在場記者感到少許不適。亦有示威者在太子、旺角一帶設置路障 ...




近日示威活動持續,衝突再次升級,今日有傳媒指警方在清場期間在裝甲車頂部安裝並首次使用聲波炮,有在場記者感到少許不適。亦有示威者在太子、旺角一帶設置路障,交通受阻,有人在彌敦道組成傘陣,防暴警以催淚彈驅趕。



RubberBand及二汶原訂今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日前主辦公司KKBOX在facebook專頁宣佈演唱會提早至7時15分開場,不過鑑於今日局勢發展,該專頁下午正式宣佈取消演唱會。專頁指收到很多歌迷要求繼續開騷,不過考慮到情況轉差,為顧及觀眾及團隊安全,無奈要取消音樂會。至於退票安排,該專頁指盡快公佈詳情。有歌迷留言表示明白大會決定,但更多人希望演出可以改期,亦有人表示提早出門,就快到達麥花臣,對取消演唱會感到愕然。



RubberBand鼓手泥鯭回覆《蘋果》稱:「其實都見到,喺理工、旺角一帶,都係催淚彈放題。觀眾安全係第一考慮,佢哋能唔能安全咁嚟,或者安全咁離開,呢樣嘢一都係大前題,喺無可奈何下就要取消。」RubberBand主音6號表示已堅持到最後一刻:「都係堅持到最後先決定,因為九龍呢邊嘅狀況變得好快,本身中午時再睇定啲。但現況變得太快,我哋擔心觀眾嚟或者走嘅安排,令我哋覺得倒不如忍痛做咁嘅決定。」他對取消演出感覺可惜:「因為都好希望可以大家喺一個空間入面得到音樂打氣,希望盡快有一個新安排可以唱到歌畀大家聽。」



近日由於示威活動,很多演唱會及音樂會受影響,張敬軒於本月22日至25日的演唱會取消;每年一度的大型音樂節Clockenflap亦同樣告吹。羅凱鈴(Judas Law)上周四在麥花臣舉行的音樂會,亦因為附近的示威活動,令入座率降至4成。



KKBOX公告如下:

這幾天收到很多歌迷inbox,希望今次音樂會不要取消,因此各單位亦堅持到最後一刻,期望音樂會能順利舉行。但由於現時狀況突然轉差,考慮到入場觀眾以及整個團隊的安全,我們忍痛決定,取消音樂會。



明白到大家對音樂會十分期待,有歌迷甚至特意提早出門,只求準時到達演出場地。為大家帶來不便,我們深感內疚和抱歉。我們將安排全數退票,會盡快公布詳情。



為大家帶來不便,我們再一次鄭重致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