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林志玲當眾為丈夫寬衣解帶】小S唔執輸除埋一份仲告狀:你老公攻擊我! __,小S,徐熙娣,林志玲,

林志玲於婚禮後的AfterParty玩得很high,不僅與丈夫Akira熱舞起來,之後更突然當眾幫老公寬衣解帶!一向在節目中公然抽男嘉賓水的小S亦在林 ...






林志玲於婚禮後的After Party玩得很high,不僅與丈夫Akira熱舞起來,之後更突然當眾幫老公寬衣解帶!

一向在節目中公然抽男嘉賓水的小S亦在林志玲邀請之列,當她看到林志玲脫Akira衣服,便已忍不住叫出來:「脫快一點OK?」

後來Akira發現老婆愈脫愈起勁,趕緊逃跑,打算把衣服穿回去。小S當然不會就此罷休,立即上前幫忙脫衣服。

Akira無奈之下反擊,主動緊緊抱擁小S,令她措手不及地大叫:「I am married!」甚至向林志玲告狀:「你老公攻擊我!」只能夠說小S為人真的很有趣。

之後林志玲、Akira和小S抱在一起,埸面感人,Akira更有感人說話:「我一定會讓志玲成為最幸福的人。請大家今天一定要比我喝的多!生小孩這事我們會再找時間好好準備,但是對我來說,志玲就像我的孩子一樣。」有Akira這番說話,再看看林志玲小鳥依人的肢體動作,就知二人有多幸福。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