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結婚傳聞】蔡卓妍小腹微漲疑似有喜 阿Sa傳年底結婚Mani親自回應 __,蔡卓妍,阿Sa,

▲蔡卓妍被指有喜快將結婚。蔡卓妍(阿Sa)早前帶同「百億身家太子爺」男友石恆聰出席父親生日聚會,二人感情穩定,似乎男友已過「見外父」一關。早前網民亦發 ...




蔡卓妍被指有喜快將結婚。



蔡卓妍(阿Sa)早前帶同「百億身家太子爺」男友石恆聰出席父親生日聚會,二人感情穩定,似乎男友已過「見外父」一關。早前網民亦發現阿Sa近照常穿鬆身衫,纖瘦身形卻突現小腹微隆,狀似有喜,更有傳阿Sa年底快要結婚。

阿Sa以往積極更新社交平台,不過粉絲留意到阿Sa近一月沒有發布新相,而近期其中一張照片中,可見纖瘦的她,卻似乎肚凸凸,看似有喜。

網民亦揣測,因阿Sa可能懷孕不足三月,按傳統習俗不能公布,故近期亦表現低調。

粉絲發現阿Sa近照似肚凸凸。(取自IG)

同時有傳阿Sa計劃跟男友石恆聰(Anthony)於年底註冊結婚,成為豬年新娘,有意組識一家三口美滿家庭。

蔡卓妍與圈外男友石恆聰拍拖兩年,早前阿Sa父親上月23號生日,孝順女阿Sa為父親舉行生日會,蔡父邀了不少朋友出席生日會,其中楊玉梅在社交平台分享相片,就見石恆聰亦現身,並搭著未來外父膊頭合照,Sa父看來對「準女婿」亦十分滿意。明顯一對小情侶已過家長大關。

男友石恆聰早已融入阿Sa家中。(取自楊玉梅微博)

不過,對阿Sa疑似有喜,傳媒向經理人霍汶希求証,Mani卻否認,她解釋阿Sa因有感下巴肥了,去做照磁力共振身體檢查,最後掃描發現原來淋巴腫脹,跟抵抗力及免疫力弱有關。

阿Sa被指小腹微隆,Mani指實屬誤會,現在阿Sa服藥後身體已康復,著fans不用猜測。

雖然多次曾傳出婚訊,阿Sa早前便指有好消息才會公布,但她已做好雪卵手術,為將來生B作好準備。她曾表示:「希望可以儲卵10年,如果50歲才生,怕自己太老。」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