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與Scott Adkins交手 甄子丹獲讚速度勁快 __,甄子丹,

與ScottAdkins交手甄子丹獲讚速度勁快電影《葉問4:完結篇》將於聖誕檔期上映,系列作品屢創功夫動作經典,來到最終回,在動作導演袁和平(八爺)帶 ...




與Scott Adkins交手 甄子丹獲讚速度勁快

電影《葉問4:完結篇》將於聖誕檔期上映,系列作品屢創功夫動作經典,來到最終回,在動作導演袁和平(八爺)帶領下,更是破天荒同時加入太極、空手道、自由搏擊的混合體,甄子丹說:「八爺屬於大師級,設計上完全不擔心,一定有新元素給你。」

此外,今集子丹獲安排與比他身形大一個碼、曾參與MARVEL系列電影《奇異博士》的英國動作演員Scott Adkins交手,Scott原來一直有看甄子丹的動作電影,所以收到邀請時二話不說答應演出,他表示:「《葉問》系列毫無疑問是最好的功夫動作電影,當我參與其中,甄子丹的速度、動作、詠春招式完全令我大吃一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