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Selina任家萱:拍拖半年!金鐘視后尹馨認戀Selina前夫 __,Selina,任家萱,視后,

恭喜晒!41歲金鐘視后尹馨認戀Selina律師前夫張承中(阿中),大方透露已交往半年,並以結婚為前提。原來尹馨與Selina甚有淵源,兩人早就相識。1 ...




恭喜晒!


41歲金鐘視后尹馨認戀Selina律師前夫張承中(阿中),大方透露已交往半年,並以結婚為前提。原來尹馨與Selina甚有淵源,兩人早就相識。13年前她便曾上Selina有份主持的《康熙來了》節目「小開總愛女明星」,因她和Selina同念師大,尹馨還有感而發說,若當年能提早認識Selina,自己可能不會這麼孤單,她還透露從小就容易引人注意,特別害怕被人討厭,當時Selina還取笑尹馨應該屬於「女生討厭的那種人」,因為尹馨集漂亮、聰明、身材又好等優點於一身呢!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