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情色髮廊〡Set頭初體驗】港男測試Set完似冇整過 港女:男友去就唔再聯絡 __,港女,

深水埗是香港其中一個最為品流複雜的地方,基層和各種古靈精怪的特殊行業集中於此,故深水埗經常被戲稱為「香港貧民窟」。在這充滿活力的舊區,有一群由經常打扮 ...






深水埗是香港其中一個最為品流複雜的地方,基層和各種古靈精怪的特殊行業集中於此,故深水埗經常被戲稱為「香港貧民窟」。在這充滿活力的舊區,有一群由經常打扮清涼性感,徐娘半老的新移民女子經營的廉價髮廊。有傳這些髮廊以「前舖理髮,後舖按摩」的中國模式營運,身兼髮型師和按摩師的中年女子會為客人提供額外按摩服務,故此又有「情色髮廊」之名。

提供特殊服務的「髮廊」在中國非常普遍,一度極盛於「性都」東莞。而隨滔滔不絕的每日150人和東江水流入香港的情色髮廊,則主要集中於深水埗區,當中又以醫局街,海壇街一帶尤甚,附近一帶的店舖數目保守估計超過四十家。從事此業者多為中年女性,絕大多數為操不純正廣東話的新移民。這些女子經常打扮性感,於玻璃門

90後男生Leon與本刊合作,到三間情色髮廊要求洗頭和「set頭」,一試髮型師的能力。最初,招待中、老年男性為主的多家髮廊,對Leon感到相當戒備,不住拒絕其「只洗頭和set頭」的要求,一度辯稱「怕做不到你滿意的效果」,要求Leon離開。

幸好最後Leon成功於三家髮廊接受了洗頭和「set頭」的服務。綜合而言,從未光顧過情色髮廊的他認為,這種髮廊的賣點是快速和廉價,適合。以往認為這種髮廊只會吸引中、老年男性的他認為部份髮廊的大媽髮型師有一定程度的專業能力,是年輕人可以光顧的對象:「以往總覺得這種地方都會提供按摩服務,而按摩又一定包括額外服務。但這次來發現,也不是全部髮廊有提供這種服務,我再來這一區的話,可能會再來光顧。」

採訪:專題組

攝錄:攝影組

協力:Leon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