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咁得意嘅】賈思樂開Show 請司棋姐陳法蓉爆自己料 __,賈思樂,陳法蓉,

陳法蓉喺演唱會中會爆賈思樂「烏龍」事。
【咁得意嘅】賈思樂開Show請司棋姐陳法蓉爆自己料陳法蓉喺演唱會中會爆賈思樂「烏龍」事。賈思樂演唱會中,請來司棋姐及陳法蓉做嘉賓,兩人負責上台爆賈思樂 ...




【咁得意嘅】賈思樂開Show 請司棋姐陳法蓉爆自己料

陳法蓉喺演唱會中會爆賈思樂「烏龍」事。

賈思樂演唱會中,請來司棋姐及陳法蓉做嘉賓,兩人負責上台爆賈思樂料,不過厚道的司棋姐表示入行40年,但跟賈思樂差不多30多年無見,不算太熟,但知道賈思樂很乖、很有禮貌、是個陽光大男孩,因此想到「頭都大」也只想到對方唯一缺點是太靚仔,因當時流行樣貌亦正亦邪的演員,相對賈思樂太過「西洋娃娃」,演藝的路會較難行。

司棋姐話同賈思樂超過30年無見。
司棋姐話同賈思樂超過30年無見。

陳法蓉則指會盡情的破壞賈思樂的形象,大爆其「烏龍」事,並且大家講好不准嬲。她又主動提及與曾傳不和的蔡少芬老公張晉其實關係很好,指張晉有在網上有祝賀自己生日之餘,更是由張晉開始追求蔡少芬、到求婚及結婚、以及生下兩個囡囡的過程,自己都是親身在場見証,稍後也會陪伴好姊妹蔡少芬到醫院生第3胎,並且最初蔡少芬告之有喜時,更為對方高興到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