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訪日宣傳新碟晒日文 Taylor Swift恨去貓Cafe見識 __,Taylor,Taylor Swift,

訪日宣傳新碟晒日文TaylorSwift恨去貓Cafe見識美國樂壇天后TaylorSwift今年8月推出全新專輯,近日去到日本宣傳,她在東京舉行了見面 ...




訪日宣傳新碟晒日文 Taylor Swift恨去貓Cafe見識

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今年8月推出全新專輯,近日去到日本宣傳,她在東京舉行了見面會,與600名fans近距離接觸。據指見面會600個名額卻有多達12,000人申請,所以入場的幸運fans都感到十分興奮,她亦發揮一向對fans的親切態度,又合照及握手,其中一名幸運女歌迷更獲Taylor送抱,令她激動爆喊。Taylor在見面會上亦大晒日文說:「很久不見,大家開心嗎?」又表示抵達東京之後,已去了新宿及澀谷等掃貨,被問到她最想去甚麽地方,Taylor發揮其貓奴本色,表示一定要去貓Cafe!

翌日早上Taylor到日本NTV台做直播節目,節目組知道她一向是貓奴,於是安排了幾隻小貓招呼她。Taylor見到兩隻小貓後就雙眼發光,更愛不釋手捧着兩隻小貓問主持人:「牠們有沒有人養呢?我想帶牠們回美國啊!」當她得知不可以帶返美國時立即很失望,又為小貓找主人:「有哪位想做牠們的父母嗎?」而Taylor在節目上被主持人加藤浩次問學了甚麽日文,她亦以日文講出好可愛、好厲害、我喜歡東京等等,大晒日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