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Taylor Swift:係咁掂Taylor被鬧爆鹹豬手 陳喬恩男友道歉 __,Taylor,Taylor Swift,陳喬恩,

Taylor現身大陸活動,疑被主持陳正飛鹹豬手。美國天后TaylorSwift到訪中國,於天貓雙十一晚會表演,又出席廣州舉行的粉絲見面會,由陳喬恩男友 ...




Taylor現身大陸活動,疑被主持陳正飛鹹豬手。


美國天后Taylor Swift到訪中國,於天貓雙十一晚會表演,又出席廣州舉行的粉絲見面會,由陳喬恩男友、MTV台前VJ陳正飛擔任主持,期間陳正飛多次伸手到Taylor背部,疑似鹹豬手,引起粉絲狂轟!


Taylor的粉絲見面會後半部份,是由當地歌迷扮成Taylor不同造型與翻唱她的歌曲,Taylor站到舞台左側觀看大營幕,陳正飛指引她站回舞台中間時,多次伸手掂她的背部與拍膊頭,事後網民前往陳正飛微博批評他涉嫌鹹豬手。


陳正飛被逼撰寫道歉聲明:「為保證流程的順利進行,在舞台走位的示意互動中及對Taylor的安全考慮,若有肢體接觸上不小心冒犯到Taylor的地方,在此我為自己不夠嚴謹、細緻和紳士的主持舉止,向Taylor及喜歡Taylor的fans們道歉,我之後定會加倍注意。」


其實Tayor對性騷擾絕不姑息,她於2013年開騷後與男DJ David Mueller合照,事後指控David摸她臀部,入稟索償勝訴,贏得象徵式1蚊美元,David因此身敗名裂,失去工作。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