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Tesla:試駕Tesla失控撞欄 男司機飛墮16米橋下慘死 __,Tesla,

台灣新北市一名23歲華姓男子,周日(24日)試駕一輛價值約156萬新台幣(約39萬港元)的特斯拉(Tesla)Model3電動車,詎料駛經一條行車天橋 ...






台灣新北市一名23歲華姓男子,周日(24日)試駕一輛價值約156萬新台幣(約39萬港元)的特斯拉(Tesla)Model 3電動車,詎料駛經一條行車天橋時,車輛突然失控撞向防撞欄,司機由16米高的行車天橋直墮地面,當場死亡;同車兩人受傷送院。有指司機負傷自行跨過維欄跳下斃命,惟具體原因有待調查。


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許,華男計劃購買特斯拉電動車,於是到內湖區某汽車店試駕。當時,22歲的李姓營業員坐在副駕駛位置,同行的還有一名24歲明姓南韓籍女子。車輛行至樟樹二路高架橋上時,突然失控。救護員到場後,發現男司機倒斃樟樹二路高架橋下的原民公園。至於其餘一男一女,救出後則被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治理。


涉事電動車嚴重損毀、車架變形、車頂更整個飛脫。意外導致該段高速公路往汐止方向的交通受影響,警方一度實行交通管制措施,並在下午3時左右恢復通車。李姓營業員向警方透露,當時目睹華男在路人協助下落車,但不知為何他會跨過天橋維欄墮斃。從現場圖片可見,天橋一側的護欄有隔音板阻擋,傷者不可能翻越,而另一側的護欄亦約一米高,重傷者要翻越護欄可謂非常困難,警方正調查原因。


特斯拉證實事件,指發生事故的特斯拉車款為內湖營業所試駕用車,當時正由營業員陪同客戶試駕體,但事故起因以及賠償事宜,特斯拉未有進一步回應,僅表示會等待警方調查,並交由律師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