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黃泆潼:黃泆潼社交網發文:昨晚TG帶走了婆婆 __,黃泆潼,

有指黃泆潼在社交網留言:「昨晚TG帶走了婆婆。Teargastookmygrandma'slifelastnight.」近日社會動盪,各區都有示威活動 ...




有指黃泆潼在社交網留言:「昨晚TG帶走了婆婆。Tear gas took my grandma's life last night.」


近日社會動盪,各區都有示威活動。有指黃泆潼在社交網留言:「昨晚TG帶走了婆婆。Tear gas took my grandma's life last night.」但觀其FB,未見貼文,未知是已刪貼文、還是否好友才可看到。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