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離巢TVB首接電影工作 喬寶寶定明年4月回蘇格蘭 __,TVB,喬寶寶,

喬寶寶謂香港氣氛不好,家人都有擔心勸他早點回去。
離巢TVB首接電影工作喬寶寶定明年4月回蘇格蘭喬寶寶謂香港氣氛不好,家人都有擔心勸他早點回去。喬寶寶現身電影《食人狂魔》試鏡活動,他透露是離巢TVB首 ...




離巢TVB首接電影工作 喬寶寶定明年4月回蘇格蘭

喬寶寶謂香港氣氛不好,家人都有擔心勸他早點回去。

喬寶寶現身電影《食人狂魔》試鏡活動,他透露是離巢TVB首次自由身接到的工作,直言現時較自由一點,人亦比較開心,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他說:「之前自由度始終有限,試過有港台找我,問公司可以參演嗎?結果等了公司3個星期,最終回覆是不可以。(現在工作多嗎?)可能剛剛離開,暫時沒有其他電視台接觸我,但我還是卻喜歡四圍走,一個舞台是不夠的。」

喬寶寶曾計劃2020年回到蘇格蘭,他謂已預計在明年4月實行,最近香港氣氛不好,家人有勸他早點回去,亦有擔心他。他說:「往年聖誕新年有8到10個工作,今年只得1個還在觀望中,真是交租都不夠。」但由於已定好回蘇格蘭的時間,他希望在這幾個月再試試不同工作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