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史上首次】怕示威者堵路 TVB今晚台慶改播總綵排錄影 __,TVB,

無綫方面發通知給傳媒,指因交通及安全問題,取消今晚現場嘉賓及記者採訪的安排。
【史上首次】怕示威者堵路TVB今晚台慶改播總綵排錄影無綫方面發通知給傳媒,指因交通及安全問題,取消今晚現場嘉賓及記者採訪的安排。無線台慶節目《珍惜香港 ...




【史上首次】怕示威者堵路 TVB今晚台慶改播總綵排錄影

無綫方面發通知給傳媒,指因交通及安全問題,取消今晚現場嘉賓及記者採訪的安排。

無線台慶節目《珍惜香港發放娛樂TVB 52年》原定今晚在電視城直播,下午突然發出通告,因考慮到交通及安全問題,取消現場嘉賓及記者採訪安排,原來TVB昨晚已低調安排錄影總綵排,今晚直播節目改為錄播。司儀之一的汪明荃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今晚不需要返TVB,因為昨晚已經錄影,估計是因為之前堵路事件。

據知,昨日有份參與的藝員被急召返電視城,全台藝員亦要化好妝set好頭,穿上晚裝將總綵排當「真做」,而高層亦提早於昨日預先錄影亮燈環節。知情人士向傳媒透露,今日全部人Stand By等通知,如果錄影片段有問題就照做直播,但司儀就必須全部返去,因為有部份環節始終都要做live。而昨日錄影時,錄影廠加上圍板,阻止傳媒採訪拍攝。

問到錄影台慶節目也是第一次,現場氣氛會否受影響?阿姐說:「不會,觀眾席有很多高層及同事,氣氛很好,而且好睇不用擔心,藝員、港姐載歌載舞好熱鬧。」

阿姐表示雖然台慶錄播,但現場氣氛好好。
阿姐表示雖然台慶錄播,但現場氣氛好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