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告別TVB】 張文采離開大台 新聞之花Wendy:多謝大家10年來的支持 __,TVB,大台,張文采,

▲TVB新聞又一位人氣主播離巢。TVB新聞首席主播、34歲的張文采(Wendy)今日(11月26日)正式與TVB結束賓主關係,昨晚(11月25日)在主 ...




TVB新聞又一位人氣主播離巢。



TVB新聞首席主播、34歲的張文采(Wendy)今日(11月26日)正式與TVB結束賓主關係,昨晚(11月25日)在主持最後一節新聞時正式與觀眾道別。這是繼早前無綫新聞小花梁凱寧(Maggie)離開大台後,TVB新聞又一位人氣主播離巢。

張文采甚有觀眾緣。(網上截圖)

張文采昨晚在無綫新聞台主持11點半的新聞報道後,正式向觀眾告別:「這節新聞完了,多謝大家十年來的支持,後會有期,再見。」,與無綫結束10年情。

張文采與較早前離巢的陳嘉倩。(取自張文采微博)

張文采曾就讀將軍澳直資龍校保良局陸慶濤小學,中五畢業於著名女校藍田聖保祿中學,兩校均是不少家長心儀的學校。

2008年畢業於珠海學院新聞及傳播(榮譽)文學士,同年9月加入亞視新聞擔任亞洲電視新聞財經頻道主播,2009年開始成為TVB新聞主播。

張文采早前回到母校。(取自FB圖片)

張文采與前TVB藝員羅鈞滿的戀情令她經常出現在娛樂版面,二人的戀情有指因為男方出現第三者而告終。

當時張文采更形容分手表示感覺如重生,暗示浪費了4年的青春。

張文采與消防員丈夫。(取自張文采facebook)

後來,張文采跟遇到比自己小兩年的消防員男友盧樂輝,二人亦於去年結婚,正式成為幸福人妻。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