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TVB台慶】馬明獲10萬安慰獎 邱晴獨得52萬 __,TVB,邱晴,馬國明,馬明,

【TVB台慶】馬明獲10萬安慰獎邱晴獨得52萬《珍惜香港發放娛樂TVB52年》節目尾聲,司儀汪明荃抽出四位幸運藝員參與終極大抽獎,四位幸運藝員分別是馬 ...




【TVB台慶】馬明獲10萬安慰獎 邱晴獨得52萬

《珍惜香港發放娛樂TVB 52年》節目尾聲,司儀汪明荃抽出四位幸運藝員參與終極大抽獎,四位幸運藝員分別是馬國明、陳偉洪、林穎彤及邱晴,他們分別選出一隻電動玩具在賽道上賽跑決勝負。

最後由邱晴奪獲終極大獎,獨得獎金獎品總值52萬元!二獎得主是陳偉洪,他獲得獎金獎品總值20萬元,馬明和林穎彤均獲得安慰獎,各得獎金獎品總值10萬元!最後,眾出席藝員大合唱《東方之珠》,節目圓滿落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