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有片]【阿叻VS阿澤】上清談節目與杜汶澤對談成焦點 重溫阿叻2018年舌戰陳淑莊精彩對話 __,杜汶澤,阿叻,阿澤,陳淑莊,陳百祥,

▲陳百祥與杜汶澤今午出席港台清談節目成焦點,原來阿叻去年曾上同一個節目舌戰陳淑莊。反修例風波持續多月,香港社會上不同人士各有意見。連月來多次討論香港局 ...


陳百祥與杜汶澤今午出席港台清談節目成焦點,原來阿叻去年曾上同一個節目舌戰陳淑莊。



反修例風波持續多月,香港社會上不同人士各有意見。連月來多次討論香港局勢的藝人杜汶澤及陳百祥今午將會出席香港電台「視點31」的直播節目《談局勢論民情》,討論現時香港局勢,消息一出對談成焦點。原來,陳百祥阿叻今日並非首次上清談節目,去年他曾舌戰陳淑莊,大談收回高爾夫球場的意見。

陳百祥與杜汶澤今午將出席港台清談節目談現時香港局勢。(香港電台)

阿叻與杜汶澤的立場顯然南轅北轍,杜汶澤曾多次出席遊行集會活動,7月是更因一位網民企圖輕生而四出尋找。阿叻則撐警,早前向警員奉上奶茶打氣。二人今午4時30分將出席香港電台「視點31」直播節目,討論香港現時局勢,成為網民的焦點。

2018年曾上「視點31」舌戰陳淑莊

去年阿叻曾就反對收回高爾夫球場出席香港電台「視點31」,與議員陳淑莊討論應否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在節目中,阿叻曾多次發表言論,他一開場便質疑土地小組主席黃遠輝不適合擔任此職,

唔夠地唔係搵個高爾夫球場,應該諗點搵多啲地。

議員陳淑莊與陳百祥出席香港電台「視點31」討論應否收回高爾夫球場。(影片截圖·)

精彩對話回顧

然後他建議以填海解決房屋問題,或者在葵涌貨櫃碼頭起屋,

香港有很多土地都無用例如葵涌碼頭。

他指香港已轉化成金融城市,已非當日的工業城市, 不明白為何國內的貨物運到葵涌碼頭。

阿叻建議堆填區起樓

當陳淑莊指政府可將已關閉堆填區復修後改作高球場,阿叻則反問,

點解唔堆填區起樓?

陳淑莊隨即糾正他,堆填區有土地沉降變化,不可以建設高樓大廈。

阿叻建議在堆填區起樓。(影片截圖)

阿叻:美國人都要瞓街

阿叻亦表示香港的土地問題一直存在,

你嚟得香港住,就要接受香港從來都係貴嘅地價㗎嘞,而家講緊西雅圖,美國人都要瞓街,而家(香港人)都係瞓細啲嘅房,細啲嘅廳。

高爾夫球非富人活動

隨後阿叻強調高爾夫球並非富人的活動,陳淑莊則反駁指,有記者以市民身份進場,個人花費至少數千元,陳百祥隨即反問,

你有無入過去?800蚊一次咋,我係普通人,八百蚊打波幾咁閒。

阿叻:香港有17萬高球從業員

最後,阿叻稱部分高球場地改成住宅用途非不可行,

拎少少出嚟絕對唔介意,但最好唔郁,我哋幾多小學生學緊波,仲有17萬從業員,嗰啲人咪會失業?

陳淑莊質疑17萬的數據屬誇大,阿叻則解釋是引用香港高爾夫大聯盟提供的數據,「我淨係識打高球的人也有幾萬個。」

責任編輯:梁節儀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直播】 #阿叻 、杜汶澤出席港台視點31節目對談論時局

杜汶澤同阿叻嘅辯論比賽,即將喺16:30開始,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開波之前,不如睇睇阿叻嘅神演技,真係津津津樂道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