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教你點檢查】WhatsApp更新後耗電量激增 「背景」耗電量較用戶實際使用更多 __,WhatsApp,

 各位讀者可以到「設定」頁面選擇「電池」,即可檢查自己手機各程式耗電量(互聯網)
WhatsApp更新後耗電量高通訊軟件WhatsApp在更新後,耗電量大增,外國傳媒報道,受影響的包括蘋果iPhone用戶,以及是使用Android操 ...




 WhatsApp 更新後耗電量高 WhatsApp 更新後耗電量高

通訊軟件WhatsApp在更新後,耗電量大增,外國傳媒報道,受影響的包括蘋果iPhone用戶,以及是使用Android操作系統(OS)9和10的一加(OnePlus)手機。各位讀者可以到「設定」頁面選擇「電池」,即可檢查自己手機各程式耗電量,尤其是WhatsApp的耗電量。



報道指,受影響的是WhatsApp iPhone 2.19.112 版本及Android 2.19.308版本,程式在背景運作下消耗大量電量,即使用戶使用WhatsApp的情況不多,手機亦會很快無電。而受影響的OnePlus用戶包括使用Android 10的 OnePlus 7T。



至於iPhone iOS 13.2及13.1.3的WhatsApp,背景活動也明顯增加,用戶檢查電池用量時赫然發現,WhatsApp用電量佔比重極高,有時「背景」耗電量更較「顯示在螢幕」(即用戶實際使用時)更高。新iPhone版本更新全球用戶的群組隱私設定,在新的隱私設定中,用戶可以限制其他人將自己加入群組,選項包括「所有人」、「我的聯絡人」,以及「我聯絡人,除了……」,取代先前的「沒有人」選項,意味限制將有所放寬,而用戶在更新程式後就發現電量消耗極大。



網站Android Central指,OnePlus用戶在Reddit、OnePlus論壇上甚至在Play商店(Google Play)上都報告指WhatsApp的電池電量嚴重消耗了40%或更多,受影響的是大量OnePlus智能手機,另外的亦有網民表示,小米Redmi Note 7 、三星Galaxy S9、Honor 6X也有此問題。



《印度斯坦時報》/新德里電視台(NDTV)/安徽熱線/Android Central網站



iPhone手機教學:

在「設定」選擇電池菜單,頁面可看到電池健康度及各程式的耗電量,再按相關程式,即可看到詳細資料。




鍾意就快D Share啦!